注册

三星Galaxy S9+拆解:内外设计、维修难度与S8+如出一辙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拆解显示,三星电子最新旗舰机Galaxy S9+与Galaxy S8+的相似性不仅局限于外部设计上,其内部结构更是惊人地相似,维

Galaxy S9+拆解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拆解显示,三星电子最新旗舰机Galaxy S9+与Galaxy S8+的相似性不仅局限于外部设计上,其内部结构更是惊人地相似,维修难度也一样。

知名拆解公司iFixit使用热风枪和吸盘打开了Galaxy S9+的后板,发现它的内部结构和Galaxy S8+惊人地相似。Galaxy S9+零部件的位置,包括电池和电路板的形状,也与Galaxy S8+十分相似,即便这次它使用的是更高配置零部件。

Galaxy S9+的后置相机使用了新的可变光圈,可通过一个传感器在f/1.5和f/2.4之间切换。拆解显示,它使用了一对旋转环,可在需要时移动到位。

Galaxy S9+主板上各种芯片的位置几乎和Galaxy S8+一样,这些零部件的制造商包括自主提供存储芯片的三星、高通、东芝、美信、村田制作所、恩智浦半导体、安华高科技以及Skyyworks。

拆解显示,Galaxy S9+的电池规格为3.85伏、3500毫安时、13.48Wh,与Galaxy S8+以及因起火退市的Galaxy Note7一样。

而且,Galaxy S9+正面智能扫描安全系统所使用的零部件与Galaxy S8+的生物识别相关零部件一致,包括虹膜扫描仪、前置摄像头、红外发射器、近距离传感器。和iPhone X的3D扫描系统Face ID和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相比,三星的智能扫描纯粹是软件层面的安全升级,而不是硬件层面。

iFixit给予Galaxy S9+的维修难度评分为4(满分10分,越低越难),和Galaxy S8+一致,比iPhone X(6分)维修更难。(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