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友助力山东企业上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用友助力山东企业上云 3月7日上午,由济南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与高新区机关党委主办的“云行齐鲁

原标题:用友助力山东企业上云

3月7日上午,由济南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与高新区机关党委主办的“云行齐鲁之济南站暨高新区创新论坛”在济南禧悦东方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是今年企业上云第一次重大活动。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省企业上云联盟、济南市经信委、济南高新区领导、各区、县经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云服务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700人参加了会议。用友网络山东区作为推动山东企业上云的主力服务商,参展了此次活动。

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动力,云动能已经成为企业、产业、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两化深度融合也正在由“互联网+”向“云+”加速迈进,云计算已经成为像水、电一样的自然资源,成为维系企业生命的重要元素,企业上云发展势在必行。通过举办“云行齐鲁”系列活动,加强政策解读,强化典型推介,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从“不懂云”转变为“想上云”、“会上云”、“多上云”。

现场还为参展单位设置了“企业上云”应用体验环节,用友云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用友云,是用友3.0时期的核心产品,致力于以平台模式为企业提供社会化云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用友云帮助企业实现敏经营、轻管理、易金融、简IT,从而最终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

用友云定位于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用友云是加速实现企业整体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平台。

       1、技术领先性

用友云产品技术达到中国领先、世界先进水平:

(1)企业云服务超过1000个,提供150个应用组件、60个应用开发框架,连接多于100个开放的互联网服务;支持千万用户在线操作,具备100PB级数据处理能力,可管理10万量级容器,支持自动弹性伸缩、秒级容器启停调度;云集成服务调用次数达到1000万/天级别;系统可靠性不低于99.99%;信息安全等级达到EAL3+级。

(2)在云开发与运维、移动与物联网、大数据与智能化、云集成、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77项,取得软件著作权26项。

(3)承担了核高基国家重大专项《面向大型行业应用的共性云计算基础软件平台研制与应用》、工信部首个云ERP自主可控专项《基于云平台的大型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解决方案应用推广》。

 2、市场竞争性

(1)用友云打通了IaaS与PaaS、SaaS、BaaS、DaaS,消除了云计算在企业和公共组织真正落地的鸿沟。用友云通过对IaaS的统一适配,解决了混合云部署及运维难题;通过分层的面向能力的扩展架构,解决了企业云服务快速迭代和个性化定制难题;通过共享用友云平台和公共基础与领域服务,用友云提供的云服务既可以带动特定领域业务的快速突破,又能实现跨领域的业务流程的深度融合,提供企业客户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2)用友云与华为云、百度云等共同打造企业服务云生态,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比较优势,形成了安全可控、先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体系。

3、用友云由PaaS、SaaS、BaaS、DaaS以及与软件的融合服务组成,主要包括:

(1)用友云平台(iuap),iuap融合了云计算、移动、大数据、物联网、3D打印、机器人、AR/VR/MR、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为企业云服务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术能力;

(2)领域云服务,包括营销服务、智能制造、采购服务、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工程服务、分析服务、设计服务等;

(3)行业云服务,包括工业互联网平台、能源云、建筑云、汽车云等;

(4)企业金融云;

(5)公共基础云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发票与会计档案、云审批/云表单/云打印、云通信;

(6)云市场。

新的时期,用友将引领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的商业范式,基于前所未有的创想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用友云为企业提供全新服务,支持企业业务创新,管理变革、金融嵌入与IT升级,带动企业IT产业的新发展,成就商业和社会进步的更多可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