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鱼完成6.3亿美元融资 腾讯独家投资


来源:凤凰网科技

3月8日消息,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宣布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由腾讯独家完成。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8日消息,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宣布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由腾讯独家完成。

资料显示,斗鱼直播最新一轮的D轮融资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也借此引入了国资和银行系资本。在此之前的C轮融资和B轮融资中,皆有腾讯参与。2016年3月,获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同年8月,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由凤凰投资与腾讯领投。

腾讯在完成此次独家融资后,除了双方的深度合作之外,或也将进一步增强对于斗鱼的控制。斗鱼直播的主要收入构成主要包括广告、打赏、电商以及游戏联运,2016年收入规模超过10亿,2017年相比这一数字又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个原因是2017年市场上崛起了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较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从而拉动了游戏直播平台的业绩。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