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类文明出现之前,是谁在支配这个星球的运转?


来源:萌萌的科幻迷


南极大陆


南极大陆,地球上最大的一块陆地,长期孤独的远离人类文明之外,注视着千百年来地球生态的变迁,可是在数万年前南极大陆并非是今天这般面貌,它曾经温暖的气候,复杂多样的植被以及富饶 的土地。可是随着地壳的改变,地球大陆板块发生移位,磁场偏转导致这块大陆被流放到这个星球最寒冷的区域中,从此它开始了和漫无天日的孤独与寒冷作伴。今天萌迷想与大家聊的是关于南极大陆与史前文明的联系,很多朋友或许都听说过在16世纪的土耳其人探险家曾经发现过一张古老地图,虽然当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就是这张看似与当时人类文明没有什么关联的古图,却在今天的现代人类社会引起了巨大的震动,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就在于,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在这张古老地图中原先被认为不属于地球的那块大陆其实就是冰封之前的南极大陆,我们通过卫星的红外遥感侦测对南极大陆冰层下的山脉进行重新拍照后,竟然发现这幅图中所描绘的许多细节与现实大陆丝毫不差,可是南极冰层下的面貌在理论上是人类文明无法洞察的,而这张图又究竟是什么人绘制的呢?很显然,能够绘制出这样精确的地图首先这个文明一定是对古南极大陆极其了解,我们寻遍历史也无法找到能与符合这种条件相近的人类古文明,只有在玛雅传说中存在这样的史前文明:根达亚或利莫里亚文明。


但是这些文明毕竟是传说,目前还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们确实存在过,可是这张南极古图却是我们无法解释的实物,它的出现该作何解释呢?萌迷认为,无论是玛雅人提到过的那几代史前文明还是欧洲人提到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在人类形成有序文明之前,这个星球上确实存在过其他智慧生命,而且不止一种,如果说它们遗留下来的传说听起来与人类有某些相似之处,那么答案只有一个:我们就是它们的延续,我们就是它们留在地球的后代。


这种猜测看似天方夜谭,不过从文明进化史的规律上我们就可以找到原因,首先人类文明出现的时间非常晚,很多传说中的史前文明都是动辄上万年甚至几十万年之前,所以如果我们之间有关联,那从时间循序上也只可能是它们向人类传递,而我们无法影响之前的任何事情。而这些史前文明的突然消失与人类文明的快速崛起也存在着必然联系,掌握控制一个星球的能力并不是靠恐龙那样低等生命,需要的是智慧生命,需要科学与秩序,需要一个整体极强的社会文明组织,但是这些是低等生命无论如何也无法全部掌握的,所以它们在离开地球之前或许选择了某种比较接近它们理想化的物种进行DNA改造,又或者是直接将它们的后代遗留下来,帮助或直接参与改造了这个星球,最终孕育出今天的我们,一个高度发达的现代人类文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