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20后置三摄又有新形态 售价将超Mate 10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华为P20后置三摄又有新形态 售价将超Mate 10 华为P20要到3月27日即将发布,相关

近日,华为P20系列新机的发布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该系列手机预计会有P20、P20 Pro以及P20 Lite三个不同的版本。日前,低配版的P20 Lite已经在工信部网站悄然入网,证件照如下:

“刘海”来了! 华为P20 Lite证件照曝光

从资料上可以看到,华为P20 Lite的编号为ANE-AL10、ANE-TL10。尽管证件照上看不太清,但正面上方密集的传感器与听筒设计,可以猜到这款产品应该采用了“齐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并未看到指纹识别器,下巴上印有HUAWEI的LOGO字样。根据此前的爆料,屏幕尺寸为5.84寸,分辨率为2280*1080。

华为P20即将在3月27日发布,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大家关注点都集中在它的后置徕卡三摄。在此前爆料的渲染图中,无论是横排还是竖列,后置三摄总是在同一个镜头模组内,但最近微博上再次爆出疑似官方宣传图却显示,三摄会是2+1的组合。

gsmarena_001

由于此前已经曝光的华为P20以及P20 Lite使用的都是后置双摄,这款三摄机型只能是P20 Plus。从图中可以看到,三摄是竖列形式,但其中两颗摄像头抱团取暖,而另一颗则被孤立在外。在那颗单独的摄像头下方,我们见到了双闪光灯以及徕卡认证标志。三颗镜头分成两组,或许暗示三摄间不同的分工。

三摄的P20 Plus正面和此前已曝光的P20和P20 Lite一致,比iPhone X更窄的刘海以及隐约可见的前置双摄。华为会给P20系列配备带AI功能的人脸识别,但能否达到Face ID那样的支付级安全等级,目前还不得而知。

DXfr9RKU8AEWZS9.jpg large

另外,大家最关心的P20系列售价也有了新消息。推特爆料欧版P20、P20 Lite、P20 Pro售价分别为679\369\899欧元起,折合人民币5350\2910\7080元,其中P20 Pro的价格比Mate 10 Pro的799欧整整多了100欧。华硕对三摄的信心也可见一斑,也让我们更期待分成两组的三个摄像头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