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长保获得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23魔方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来源:i黑马

原标题:成长保获得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23魔方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中国领

原标题:成长保获得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23魔方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从2016年开始,我们邀请了周鸿祎、江南春、孙陶然、韩坤、李丰、朱啸虎等在内的3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人导师入驻,开设了20多个主题创业实验室,8500家企业报名,262位创业者被导师钦点收为入室弟子,飞速成长并获得投资。目前,第三季导师招生继续开放


【黑马融资日报】第251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3428)

1、23魔方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德商奇点、雅惠精准医疗基金、Hanvon汉王科技参投

23魔方为用户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帮助用户及其家人预防和提前干预潜在问题。成都二十三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据悉,23魔方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德商奇点、雅惠精准医疗基金、Hanvon汉王科技参投。

2、巨哥电子获得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可可资本、飞图开元、势安资本、源渡创投投资

巨哥电子是一家专注于红外焦平面阵列和热像仪的开发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核心探测器芯片和热像仪系统的研发,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热像仪产品和软件的定制、开发和销售以及提供技术支持和延保服务。据悉,巨哥电子获得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可可资本、飞图开元、势安资本、源渡创投投资。


3、百顺养车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不惑创投领投,源渡创投参投

百顺养车专注于汽车保养的全国连锁品牌,通过信息化管控、互联网技术应用,将汽车保养打造成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各类乘用汽车和部分轻型货车的快速换油、滤清器更换等常规保养,以及发动机各系统积碳清洗、全车油液、火花塞更换、燃油清洗剂等DIY产品零售等。隶属于河北百速恩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据悉,百顺养车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不惑创投领投,源渡创投参投。本轮融资后,百顺养车将在汽车保养专业人才的招聘培养,以及全国门店数量的扩张方面加大投入。


4、成长保获得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基因资本、达晨创投、昆仲资本、歌斐资产参投

成长保是在线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专注于4-12岁儿童的思维力训练。通过在线互动直播课堂,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让孩子在有趣的交互体验中,提升语言逻辑、数理逻辑、记忆力、专注力等,培养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据悉,成长保获得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基因资本、达晨创投、昆仲资本、歌斐资产参投。新一轮融资将助成长保开启全新战略计划。

5、汇联易获得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蓝湖资本、众麟资本、软银中国投资

汇联易是一家一站式商旅及费用报销SaaS解决方案,连接差旅及企业消费服务商,全方位提升员工报销体验及企业运营效率,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汉得信息孵化公司)。据悉,汇联易获得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蓝湖资本、众麟资本、软银中国投资。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无聊惯例,数百数千约等于“1”)


6、麦思威尔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永柏资本PGA Ventures领投

麦思威尔是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石墨烯水性重防腐涂料、石墨烯水性超疏水涂料、双组份水性环氧底漆、水性丙烯酸氨基烤漆、水性环氧地坪漆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石油化工、船舶、建筑钢结构等领域的防腐工程。据悉,麦思威尔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永柏资本PGA Ventures领投。

7、核桃编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XVC创投领投,山行资本、嘉程资本参投

核桃编程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服务提供商,通过入门课程、进阶课程及思维工坊小班课帮助孩子学习编程知识,并将美国常青藤名校的理科知识进行改编,从孩子的角度为用户提供相关教育课程。据悉,核桃编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XVC创投领投,山行资本、嘉程资本参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团队,新产品研发等。

8、素士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峰谷资本、顺为资本参投

素士是一个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品牌,产品采用了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以及通用清洁型敏感护理型及深度清洁型三种类型的刷头。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据悉,素士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峰谷资本、顺为资本参投,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9、声影动漫获得A轮融资,今日头条投资

声影动漫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能力的动画制片公司,针对漫画(网文、游戏、玩具等)的动画改编业务,提供完善的制片服务,以及原创IP孵化等。据悉,声影动漫获得A轮融资,今日头条投资。


10、“鼎寓”获得由浙江筑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级投资

鼎寓获得由浙江筑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级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分散式公寓产品的打磨、品牌和团队的建设,另外在公寓智能化管理、金融服务方面也会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双方将在公寓金融、公寓运营、公寓智能化改造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1、火星财经获得A轮融资,泛城资本、OKcoin比特币(OKEx)、明势资本、IDG资本投资

火星财经是一家区块链资讯门户。提供有数字货币行情、新币动态、新手入门等丰富的工具。据悉,火星财经获得A轮融资,泛城资本、OKcoin比特币(OKEx)、明势资本、IDG资本投资。

12、黄埔在线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保利资本投资

黄埔在线是一家智慧教育服务云平台。在线心理教育、思维训练、科学教育三大业务的市场拓展与布局。将基于智慧教育服务云平台,以研发创新应用、应用反哺科研,打造集教育内容、方法、工具及信息化服务的综合性智能教育平台。据悉,黄埔在线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保利资本投资。本次融资用于黄埔在线心理教育、思维训练、科学教育三大业务的市场拓展与布局。

13、CoolBitX Technology获得战略投资,SBI Holdings投资

CoolBitX Technology是一家位于台湾的比特币硬件钱包公司,致力于在区块链、物联网、金融科技等领域利用专业的技术提升使用比特币的安全性。据悉,CoolBitX Technology获得战略投资,SBI Holdings投资。后者收购了CoolBitX公司40%的股权,但具体投资金额并未对外披露。

14、阳阳魔法教育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阳阳魔法教育是一家儿童学前教育服务商,通过系统性启蒙英语课程,利用游戏思维和游戏机制,让孩子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边玩边学,通过手机和分析学习数据,为父母提供关于孩子成绩、优势、问题等方面的深入分析,让父母时刻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英语能力。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港粤资本领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后,阳阳魔法教育将在游戏化产品研发、AI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领域进一步推动其游戏世界幼教APP教育生态的发展。

15、IDEGO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IDEGO是一个自有IP箱包品牌,IDEGO箱包的设计主要延伸于旗下3个IP形象,产品除箱包,还包含其周边产品,如箱包上的挂件、手机壳等。据悉,IDEGO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弘投资董事长个人。


16、企企通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网信资本领投,和盟创投、昆仲资本参投

企企通是一个基于SaaS云服务的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运作理念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要提供采购协同、财务协同、档案管理、即时通讯、采购寻源、供应商绩效管理等功能,通过提供SRM系统,建立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信息化协作关系,从而提高沟通效率。据悉,企企通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网信资本领投,和盟创投、昆仲资本参投。

17、中农互联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中农互联是中国智慧农业行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和咨询机构。立足于智慧农业产业,专注于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及农业企业融资、项目规划咨询领域的深度挖掘,从而形成了以数字传媒、会议展览、市场研究、咨询服务等多元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据悉,中农互联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目前公司估值千万。

18、绿橙幼儿园获得A轮融资,鼎辉投资投资

绿橙幼儿园是一家互联网国际幼儿园运营商,引入蒙台梭利、瑞吉欧等国际化的幼教理念,搭建了蒙氏游戏环境教室、功能教室、户外构建区域和手工区域等环境,同时利用互联网化的全套幼儿评估系统,为孩子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致力于全面挖掘儿童的潜力。据悉,绿橙幼儿园获得A轮融资,鼎辉投资投资。

19、金客拉获得获近千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浅石创投

金客拉是一家金融社交及业务撮合平台,将金融行业分为25个垂直领域,注册用户可选择发布业务需求,或与其他用户进行一对一私聊和一键交换名片。现阶段团队通过人工审核方式认证用户身份,以保障平台信息质量,避免广告。据悉,金客拉获得获近千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浅石创投。

20、史河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老鹰基金、熊猫资本投资

史河科技是一家爬壁机器人研发商,公司专注于研发一款爬壁机器人,具有吸附力强、不摔机、无高空作业危险、高负载、可自动清洗等特点,致力于解决风力发电设备维修、清洗困难等痛点。据悉,史河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老鹰基金、熊猫资本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21、 海信收购东芝视频

东芝视频是一家电视机生产商,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彩色显示器、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与等离子电视等。此外,公司还提供微波炉、电饭煲、移动硬盘等产品,现产品已远销于各个国家。据悉,海信收购东芝电视机业务交易完成。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22、Redeam获得770万美元A轮融资,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

Redeam是一家数字票务服务商,致力于与经销商、票务平台和预订平台进行整合,在产品上构建核心功能。据悉,Redeam获得77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Thayer Ventures、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Tallwave Capital和Peninsula Ventures跟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优步的COO兼Orbitz前CEO Barney Harford; Concur前CTO John Love;Expedia创始团队成员Russ Sach;Live Nation娱乐公司首席营收官Thomas See;Google Travel总经理Rob Torres。

23、Mixed Place获得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PPI Worldwide领投

Mixed Place是一家以色列MR技术研发商,自主研发了MR平台,旨在帮助用户设计、构建和分享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数字内容,能够支持数字内容叠加在真实环境中,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VR头显来浏览数字内容。据悉,Mixed Place获得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PPI Worldwide领投。

24、NewsGuard获得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Knight Foundation、Publicis Groupe投资

NewsGuard是一家新闻评估服务平台。致力于由独立记者团队来评级和打分,来让读者了解他们的新闻来自哪里、是否可信。据悉,NewsGuard获得了来自跨国广告公司Publicis Groupe和Knight Foundation等投资者大约6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支持。

25、谷歌已签署协议,出售旗下餐饮点评网站Zagat

Zagat是一个美国点评服务平台,涵盖餐厅、酒店、夜总会、电影、高尔夫、购物等领域,由平台对全球范围的用户反馈进行整理,为用户提供该消费场所的评价信息;同时,用户可根据所列出方面的评分标准对商家进行评分。据悉,谷歌已签署协议,出售旗下餐饮点评网站Zagat。

26、三星收购AI搜索引擎Kngine

Kngine最初于2013年在埃及开始运营,声称其引擎能够像人脑一样运转,不断阅读网页,理解内容并进行响应地更新,扩大知识库。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其关联实体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AI)搜索引擎创业公司Kngine的全部股份。

*本文由i黑马(ID:iheima)发布,争做创投圈最有价值的融资日报


静静进军投资圈倒计时893天

任何投资项目都有不确定性。项目的爆发性和失败率是高度正相关的。一些独角兽当年都曾经爆出过资金链断裂的问题,这种项目要么大成,要么大败。另外,没有失败率就没有成功率。早期投资项目的死亡率不应低于15%,否则说明投资人投的时候过于求稳,投的都是不温不火的项目。

—— 李明 联想之星

i黑马,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黑马投资人联盟:13044781217(微信注明身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