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Prime主管宣布离职跳槽至Airbnb


来源:凤凰网科技

亚马逊Prime及快递体验部门主管格雷格·格利雷(Greg Greeley)日前宣布离职。据悉,格利雷离职后将前往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担任该公司家庭业务部门主管。

图:格雷格·格利雷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3月7日报道,亚马逊Prime及快递体验部门主管格雷格·格利雷(Greg Greeley)日前宣布离职。据悉,格利雷离职后将前往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担任该公司家庭业务部门主管。

格利雷昨晚在领英上宣布了即将离职消息。格利雷在亚马逊任职时间长达18年,在亚马逊任职期间,他担任过许多高级领导职务,不仅帮助亚马逊创建了Prime业务,在亚马逊欧洲业务拓展上,格利雷也功不可没。       

格利雷对在亚马逊工作期间与他共事的数万名团队成员表示感谢。他还描述了当初他被吸引到亚马逊的原因:由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1997年写给股东的一封“诚挚的”慰问信件。格利雷称,贝索斯在“这封信描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独特方法,它所包含的愿景比我当时完全理解的还要强大。” 

美国短租网站Airbnb的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今天在博客中写道,Airbnb未来将把亚马逊Prime及快递体验部门主管格利雷聘请过来,3月18日将是格利雷在Airbnb上班的第一天。切斯基表示,格利雷加盟Airbnb后,将担任家庭业务部门主管。该部门包括Airbnb的标准产品,以及最近推出的Plus产品,后者为面向高端旅行者提供的一项重点提供“优质和舒适”产品服务。

尽管切斯基表示Airbnb在今年没有上市计划,但Airbnb仍将从产品的角度出发,在旅游和医院行业占据主导地位。今年1月,Airbnb已将即将离任的美国运通公司CEO肯尼斯·陈纳德(Kenneth Chenault)引入董事会。不过,此后不久Airbnb公司首席财务官劳伦斯·托西(Laurence Tosi)宣布离职。

Airbnb每年都会产生数十亿美元的营收,而且实现了基于EBITDA的盈利。据悉,Airbnb资产负债表上的营收超过55亿美元。随着格利雷的加入,Airbnb将更好地定位自己的高端产品,并将产生更多营收。(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