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畅玩7C正式宣布:3月12号北京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荣耀畅玩7C正式宣布:3月12号北京亮相   【手机中国 新闻】2017年是全面屏开始爆发的

2017年是全面屏开始爆发的重要时间节点,而荣耀是主流手机品牌中动作最快的之一,除了旗舰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外,其入门产品也相继搭载全面屏,例如荣耀畅玩7X和荣耀9青春版。现在,荣耀最新的入门级全面屏手机也要登场了。

荣耀畅玩7C将发布

荣耀畅玩7C将发布

据荣耀官微发布的消息,荣耀将于3月12日于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荣耀畅玩7C。海报中巧妙地用各种物件暗示该机的卖点,比如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后置美拍双摄,支持人脸识别和双卡双待,同时在音质上应该会有惊喜。

荣耀畅玩7C入网

荣耀畅玩7C入网

根据之前的消息,荣耀畅玩7C其实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正面加入全面屏,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双摄像头位于背面左上角,下方为圆形指纹键,与荣耀V9神似。参数上,荣耀畅玩7C配备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CPU主频为1.8GHz,辅以3GB运存+32GB存储,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Android 8.0系统。

荣耀畅玩是荣耀品牌下的千元机系列,一般每代都有四种不同型号,比如6、6X、6C、6A,其中C系列性价比颇高,价格一般在千元左右。

荣耀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荣耀畅玩7X,这是荣耀品牌的第一款全面屏,也是华为的第二款,配备5.93寸18:9屏幕,全新一体化圆润金属机身,正面指纹识别,配备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32/64/128GB可扩展存储、1600+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3340mAh电池,价格1299/1699/199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