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衅移动电源 Energizer推出16000mAh电池手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挑衅移动电源 Energizer推出16000mAh电池手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MWC201

原标题:挑衅移动电源 Energizer推出16000mAh电池手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MWC2018展会上,电池生产商Energizer推出了一款足以让充电宝“下岗”的智能手机,为啥这么说?因为这款名为EnergizerPowerMaxP16KPro的手机内置了一块16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很多朋友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在叫嚣移动电源行业啊!

充电宝颤抖吧 Energizer推16000mAh手机


EnergizerPowerMaxP16KPro(图片引自微博)

据悉,这部手机是Energizer授权Avenit代工生产的,内置了1600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据计算,其电池容量是苹果iPhoneX的五倍还要多,相信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款手机充满一次电,用上一两周应该都不成问题。

充电宝颤抖吧 Energizer推16000mAh手机


EnergizerPowerMaxP16KPro(图片引自微博)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EnergizerPowerMaxP16KPro采用5.99英寸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25八核处理器,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预装安卓8.0系统。虽然具体的售价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有外媒预估,EnergizerPowerMaxP16KPro有望于今年五月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