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新闻客户端区块链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为行业领先的新闻资讯类App,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权威、专业、值得信赖的新闻资讯。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日消息,凤凰新闻客户端区块链频道于今日正式上线。

作为行业领先的新闻资讯类App,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权威、专业、值得信赖的新闻资讯。新上线的区块链频道,将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全的区块链新闻资讯和深度报道。

今后,凤凰新闻客户端区块链频道,会持续追踪区块链的新进展,揭开区块链的神秘面纱,全方位报道区块链相关的内容,比如区块链技术、区块链项目和应用、区块链人物,以及监管动向等等,并探讨区块链对于未来经济的影响。

作为始终坚守媒体理想的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也会对眼下虚拟货币和区块链行业的乱象保持谨慎,通过客观、优质报道净化区块链市场环境,促使区块链真正落地、赋能产业。

敬请关注!

※附:订阅教程

第一步:打开凤凰新闻客户端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

第三步:选择“更多频道”中的“区块链”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