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审后放 新浪微博向头部用户和会员开放评论管理功能


来源:凤凰网科技

新浪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向所有头部用户和会员用户开放评论管理功能。开放此功能的网友可对自己微博下的评论实现评论先审后放,即收到的评论不会直接在前台显示,只有通过审核的才能显示。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刚刚,新浪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向所有头部用户和会员用户开放评论管理功能。开放此功能的网友可对自己微博下的评论实现评论先审后放,即收到的评论不会直接在前台显示,只有通过审核的才能显示。

头部用户已开通,正式会员用户明天开通。

以下是公告全文:

【关于向所有头部用户和会员用户开放评论管理功能的公告】

#微博社区公告#

为了提高评论审核的效率,有效管理微博评论,微博面向头部用户和正式会员用户开通评论审核的功能。(头部用户已开通,正式会员用户明天开通)

开放此功能的网友可对自己微博下的评论实现评论先审后放,即收到的评论不会直接在前台显示,只有通过审核的才能显示。

评论审核入口:1、手机客户端→单条微博右上角弹窗菜单→评论管理;开启此功能后可在微博下发评论区看到待审核评论。

2、PC端→单条微博右上角→评论审核;开启此功能后可在管理中心左侧→设置管理→进行评论审核。

用户请在必要时开启此功能,避免评论区出现违规内容。微博希望大家能够使用微博提供的官方工具,重视并依法加强内容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