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中国发明安卓iPhoneX仅售千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江南嘉捷正式更名为三六零周鸿祎携夫人及高管团队敲钟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带着自己的太太胡欢及360高管团队出席敲钟仪式。这意味着360正式回归A股市场。截至公告披露日,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

江南嘉捷正式更名为三六零周鸿祎携夫人及高管团队敲钟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带着自己的太太胡欢及360高管团队出席敲钟仪式。这意味着360正式回归A股市场。截至公告披露日,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其后更名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六零”)名下。

苹果股价盘中触及180.48美元点位创历史新高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2月28日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对苹果公司的一番“盛赞”持续发酵:周二美股市场,苹果盘中股价一度达到180.48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巴菲特称,在过去一年里,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购买的苹果股票比其它股票都多;并赞赏苹果的消费者业务非同寻常,而且苹果生态系统的稳健程度也达到“无与伦比”。

比尔·盖茨这样看比特币:它们真的会害死人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8日报道,虽然旗下慈善机构与加密货币公司Ripple合作,向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提供帮助,但比尔·盖茨(Bill Gates)当地时间星期二表示,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不是“好东西”早在2014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盖茨曾表示比特币“好于货币”,比特币“令人激动的原因是,它表明交易成本可以有多低。”

中国发明安卓iPhoneX!价格残暴看哭苹果

国产厂商经常山寨苹果、三星手机已经没什么稀奇的,但是在MWC 2018大海上,领歌(Leagoo)还是创造了新高度,不但公开展示山寨版iPhone X,还宣称是全球首款安卓iPhone X(the world's first Android iPhone X),引发围观。

Facebook澄清:特朗普在竞选时支付的广告价格更高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2月28日报道,Facebook公司在周二澄清,在2016年美国大选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Facebook上支付的广告单价要稍高于对手希拉里。Facebook之所以做出这一澄清,是因为一位前雇员为《连线》杂志写了一篇文章,做出了这么一种假设:鉴于Facebook通过竞价系统销售广告,而特朗普锁定的选民更多位于农村地区,所以他很可能会支付更低的广告单价来争取这些选民。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