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创始人被骗7个比特币 价值44万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创始人被骗7个比特币 价值44万元 区块链技术火了以后,各类盗取加密货币的盗窃案也多了起

原标题:苹果创始人被骗7个比特币 价值44万元

区块链技术火了以后,各类盗取加密货币的盗窃案也多了起来。近日苹果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出现了一起比特币盗窃案,其被盗数额为7个,价值44万元人民币。

苹果创始人被骗7个比特币 价值44万元


据悉,这位苹果创始人在出席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时表示,自己的7枚比特币被骗走了。很多人很疑惑作为如此加密的数字货币究竟是如何被骗走的呢?

他解释到“我有7个比特币是被欺诈手段从我手中骗走的。”“有人通过信用卡在线购买了我们的信用卡,他们取消了信用卡付款,非常简单的手段,而且是来自被盗的信用卡号码,因此你永远无法将其追回。”

据《泰晤士报》报道,沃兹尼亚克仍然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枚7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作为实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