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8销量达3700万 S9将会超越前代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三星S8销量达3700万 S9将会超越前代   【手机中国 新闻】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原标题:三星S8销量达3700万 S9将会超越前代

  【手机中国 新闻】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的年度旗舰Galaxy S9备受用户关注。对于这款首发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三星有很高的期望。

  三星移动总裁DJ koh表示,三星S8自2017年4月份发布以来,目前已经售出约3700万部,而S9预计会超过S8的这个销量成绩。

三星S8销量达3700万 S9将会超越前代


三星S8销量达3700万 S9将会超越前代

  DJ koh还补充表示,大家对于Galaxy S9初期反馈要好于预期。同时,三星对于Galaxy S9+的营销定位是“想你所想”,该机后置双摄,支持可变换光圈,并可以拍摄960fps的超慢镜影片,此外其还可绘制AR Emojis动态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9发布,要比前代三星S8发布提前超过一个月,其销量超过前代,应该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过也有人对此质疑,因为三星Galaxy S9外观相对于S8差别并不大,主要改变是指纹识别器从摄像头的侧面移到了摄像头下方,内部则是常规升级,尽管相机提升了一些,这可能很难吸引三星S8用户升级购买。

  对此,你怎么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