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翼云盘获”2017年度最佳网络安全产品奖“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天翼云盘获”2017年度最佳网络安全产品奖“ 2018年1月23日,由赛迪网 《互联网经济》

原标题:天翼云盘获”2017年度最佳网络安全产品奖“

2018年1月23日,由赛迪网 《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中国计算机报》、《中国电子报》、《通信产业报》、《互联网经济》、《电子科学技术》等专业报刊、杂志支持的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其中,天翼云盘获评“2017年度最佳网络安全产品奖”,领跑市场同类产品。

天翼云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产品,是中国电信向个人用户推出的云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稳定,可信赖的文件储存,文件备份以及分享服务。不管是上传的照片还是文件,都是用户重要的虚拟数据所以天翼云盘为其提供了银行级的安全保护,保护用户资料不被泄露。

在保护个人数据上,它跟大部分的网盘都不太一样,因为作为中国电信旗下产品,天翼云盘的存储和网络资源,都是由中国电信集团100%集约管理,因为有其专属的传输通道,能够最大程度避免云端数据在各中间环节会出现的安全风险,同时,还通过多重加密技术确保用户数据传输安全。

在用户隐私安全保障上,天翼云盘具备电信独有的技术识别SIM卡认证用户信息等行业领先技术;自有的短信端口验证,比银行账号更安全;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全方位降低了用户隐私泄露隐患。

据了解,天翼云盘用户已突破4亿。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存储产品,未来会随着用户对数据安全重视及需求增加,天翼云盘为保障用户数据资产安全将推出更多的业内先进技术。

安全、稳定、可信赖是天翼云盘与用户的共同追求。用时间证明,用产品证明,把优秀做到卓越,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云储存服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