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G到底有多快? 高通实测 7倍于4G网络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5G到底有多快? 高通实测 7倍于4G网络 在本次MWC2018上,5G成为了大会的热点话题

原标题:5G到底有多快? 高通实测 7倍于4G网络

在本次MWC2018上,5G成为了大会的热点话题之一。很多厂商已经在实验室中验证了5G网络的巨大潜力,但是在实际环境中,5G网络到底能够提供怎样的使用体验呢?

5G到底有多快? 高通实测7倍于4G网络


高通在实际环境中模拟5G网络真实性能

高通在本次MWC上模拟了法兰克福和旧金山的5G网络真实情况。以法兰克福现有的基站和频谱资源(基于100MHz的3.5GHz频谱和5个LTE频谱带下的千兆LTE网络)为基础,当5GNR与现有的4GLTE联合组网下,4G网络用户的中位速度为56Mbps,而5G网络中位速度达到了490Mbps,浏览响应速度提升7倍。

相比法兰克福的实验数据,旧金山的实验数据则更加令人吃惊。高通在旧金山建立了一个测试网络,中位浏览速度从4G的71Mbps暴增至5G网络下的1.4Gbps,响应速度提升23倍之多。

5G到底有多快? 高通实测7倍于4G网络


5G网络将会带来巨大变革

通过实际环境测试,高通再次展现了5G网络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虽然目前这样的速度也只是在实验环境下获得,但是即便未来5G网络能够达到试验状态下一半的功力,它也依旧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发证巨大改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