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年前花一万比特币买披萨的程序员又干了一件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8年前花一万比特币买披萨的程序员又干了一件事 一万个比特币值多少钱?尽管如今一枚比特币的价格

原标题:8年前花一万比特币买披萨的程序员又干了一件事

一万个比特币值多少钱?尽管如今一枚比特币的价格跌到了一万美金以下,但你如果点开计算器输入这些数字你会发现差不多是一亿美金,换算成人民币要6亿多,你可曾想过有人用这么多钱买了两个披萨,不过这是在八年前。

这是一个可以被载入史册的事件,很多人都将其视为笑谈,不过我相信倒退8年很多人会认为花一万个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拟货币买两个披萨是一件很赚的事儿,毕竟任何事无法向回看。不过在这位程序员的事迹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后,近日,这位神奇的程序员又出手了。

当年用一万比特币买披萨的人又出手了


当年用一万比特币买了两个披萨的神奇程序员(图片来源:bing)

依然是买了两款披萨、付款方式依然是比特币,不过如今只需要花0.00649个比特币,鉴于此我们可以发现这位神奇的程序员可能依然是个富豪,只不过当年花掉了一万个比特币让他没有进入到超级富豪的档位罢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