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仅是三星S9 高东真:折叠版Galaxy X正在研发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不仅是三星S9 高东真:折叠版Galaxy X正在研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

原标题:不仅是三星S9 高东真:折叠版Galaxy X正在研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三星S9/S9+,两款机型均搭载了10nm制程工艺处理器,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另外我们也看到了双扬声器、960帧凝视拍摄等诸多功能,DeX拓展坞也升级成了DeXPaD,不过这并不是最重磅的消息,发布会过后,三星CEO高东真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又一激动人心的消息—三星折叠手机正在路上。

不仅三星S9 官方:还有折叠版Galaxy X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X

三星S9系列发布会结束之后,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表示,三星折叠手机GalaxyX正在研发中。高东真说: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当我们推出一个新类别时(折叠版本),会提供给消费者最棒的用户体验。

早在上个月的CES2018,三星就曾秘密的产出过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不过由于这款产品仅仅是给供应商、投资者展示,所以我们没有能够一饱眼福,但是根据外媒报道,这款展示出来的可折叠手机原型机十分接近零售版本,显示屏的曲率更高。

除此之外,我们曝光了微软的折叠屏手机专利——铰链式结构。微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本周四,三星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那获得了一项新的设计专利批准,这项专利能完美解决折叠屏手机的双屏连接问题,具体设计和之前微软曝光的专利相同,即铰链式结构。三星专利曝光根据三星曝光的专利显示,外形方面和上图基本相同,这样的折叠式设计大家能接受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