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的骄傲!华为发布世界上首款3GPP标准5G芯片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国产的骄傲!华为发布世界上首款3GPP标准5G芯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MWC2018世界移动

原标题:国产的骄傲!华为发布世界上首款3GPP标准5G芯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夕,世界上首款3GPP标准5G芯片——华为巴龙5G01,以及两款5G路由器,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是华为通讯的骄傲,同时也是我们国人的骄傲。

国产骄傲 <span class=


巴龙5G01是全球首款投入商用的、基于3GPP标准的5G芯片,支持全球主流5G频段,包括Sub6GHz(低频)、mmWave(高频),理论上可实现最高2.3Gbps的数据下载速率。

除此之外,巴龙5G01支持两种5G组网方式,一个是NS,即NonStandalone,5G非独立组网,5G网络架构在LTE上,二是SA,即Standalone,5G独立组网,不依赖LTE。

巴龙5G01是5G标准冻结后第一时间发布的商用芯片,标志着华为率先突破了5G终端芯片的商用瓶颈,同时也意味着华为成为首个具备5G芯片-终端-网络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且,华为的智能手机设备将会在2019年四季度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