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近日微软向Fast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

原标题: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近日微软向Fast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10Build17107版本,其中的变化并不大,不过有一些变化值得大家留意。微软在17107版本的更新介绍中表示,未来的Windows10将在自动更新方面更加主动。

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Windows10Build17107版本

微软对WindowsUpdate的机制进行了变动。为了避免用户更新不及时,微软让WindowsUpdate在电脑连接电源或者适配器的情况下,可以阻止电脑的睡眠功能,进而在后台下载、安装最新的Windows版本。

除了阻止系统睡眠外,微软还将WindowsUpdate接收更新时间的上线调整为2小时。

除了上面这些变动外,系统版本号由1709变成了1803。正式版可能会在4月份推送给广大用户。对于这样的变动,Windows10用户们愿意更新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