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 P20 确认搭载后置双摄,「三摄」P20 Plus 或成真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华为 P20 确认搭载后置双摄,「三摄」P20 Plus 或成真 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 MWC

原标题:华为 P20 确认搭载后置双摄,「三摄」P20 Plus 或成真

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 MWC 2018 开幕的前夜,华为新机 P20 登陆工信部。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看来,P20 还是一款后置双摄手机。之前曝光的“三摄手机”P20 Plus,还没有在工信部官网中现身。

根据 The Verge 的报道,P20 机身延续了上一代的外观设计,边角依旧圆润,带指纹识别的实体 Home 键还是放在机身正面的下方。前置相机用的也还是单摄。 机身背部的排布变化比较大,华为标志放到了机背的左下方。背部的双摄结构改用了纵向排列模式,双摄结构中包含了激光对焦模块,而双色温 LED 闪光灯则放置在双摄结构的下方。 有消息指出,华为这次会推出三款“P20”手机,包括定位中端的 P20 Lite ,P20,以及首次搭载三摄像头结构的 P20 Plus。

此前Twitter 上的“爆料大神”SlashLeaks 曝光了 P20 Plus 的真机图。图中可见,P20 Plus 用的是纵向排列的三摄像头结构,闪光灯放置在了三摄上方,三摄的内部也整合了激光对焦等模块。

保护壳图片中看的闪光灯移动到了三摄下方,和 SlashLeaks 的有些出入

从 Twitter 用户 @TechNavvi 提供的保护壳图片中,基本上能够确定 P20 Plus 这个三摄结构的造型。在图片中也能看到,P20 Plus 同样采用前置指纹的设计,它仍然在屏幕下方保留了实体 Home 键。 配置方面,华为 P20 Plus 将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标配 6GB RAM + 64GB ROM,电池容量为 4000mAh,运行 Android O 系统。主打卖点,相信就是有徕卡加持的新三摄结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