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 月 27 日见!小米 MIX 2S 正式宣布:国内首发骁龙 845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3 月 27 日见!小米 MIX 2S 正式宣布:国内首发骁龙 845 2 月 25 日上午

原标题:3 月 27 日见!小米 MIX 2S 正式宣布:国内首发骁龙 845


2 月 25 日上午11点,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旗舰新机小米 MIX 2S,将于 3 月 27 日正式发布,并不是之前传闻的在 MWC 上发布。

从小米官方放出的这张海报来看,小米 MIX 2 确定搭载高通骁龙 845 平台,安兔兔跑分高达 273741 分,跑分时间是 2 月 24 日,看来是已经进入后期调试阶段了。不出意外,这次又是国内首发骁龙 845 的节奏。

上次我们见到这款代号为“polaris”的小米 MIX 2S,它的跑分还略低一些,为 270461 分。可以看出,在高通骁龙845的加持下,其 GPU 部分已经超过 10 万分,相信在大型游戏的运行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之前,微博博主@科技美学 曝光了小米 MIX 2S 的关键信息,据闻小米 MIX 2S 将会有以下关键特性:

  1. 四曲面边缘过渡机身;

  2. 全面屏 3.0;

  3. 高通骁龙 845;

  4. 8GB LPDDR4X 内存

  5. 高速 256GB UFS 闪充

  6. 1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

  7. 全网通网络制式

  8. 屏下指纹

除了高通骁龙 845 之外,小米 MIX 2S 还拥有 8GB RAM、256GB ROM 和屏下指纹等。同时,曝光信息中也出现了小米 MIX 2S 的轮廓图,显示小米 MIX 2S 采用了此前传言中的“斜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被放置在屏幕右上角,同时边框以摄像头为圆心向外蔓延成一个半圆。

目前该机可能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了。根据之前小米 MIX 2 的价位,MIX 2S 预计位于 3000-4000 元区间,依然承载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任务。至于更多人等待的性价比旗舰小米7,则可能需要再等几个月。这样的小米 MIX 2S,你是否想要购买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