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V30s ThinQ 发布:主打 AI,6+256GB 存储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LG V30s ThinQ 发布:主打 AI,6+256GB 存储 2 月 25 日,LG在

原标题:LG V30s ThinQ 发布:主打 AI,6+256GB 存储


2 月 25 日,LG在 MWC2018 开展前一天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 LG V30s ThinQ。

之前曝光的一致,LG V30s ThinQ 是基于 LG V30 进行小幅升级的版本,同样分为 LG V30s ThinQ 和 LG V30s+ ThinQ 两个版本。相对于 LG V30LG V30s ThinQ 将运行内存提升到了 6GB,存储空间提升至 128 和 256GB,其中 256GB 为 LG V30s+ ThinQ 专供,二者依然支持 TF 卡扩展。

LG V30s ThinQ

其他方面,V30s ThinQ 和 V30 的配置基本一致。其配备了 6 英寸 QHD+ 级的 OLED FullVision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35 平台,前置 5MP 90° 广角摄像头,后置 16MP F1.6 光圈标准广角+13M F1.9 光圈 120° 超大广角摄像头,内置 3300mAh 电池和 32 位四通道 Hi-Fi DAC 芯片,预装基于 Android 8.0 深度定制的 UX 6.0+。


(图片来源于:engadget )

而在配色上,LG V30s ThinQ 提供一种和 V30 不同的摩洛哥蓝色,而 LG V30s+ ThinQ 则是提供全新的铂灰色。

LG V30s+ ThinQ

AI 是 LG V30s ThinQ 的重头戏,而 ThinQ 正是 LG 针对人工智能所设立的全新品牌。在之前的 G6 和 V30 上,LG 就内置了 Google Assistant 用来对标三星的 Bixby。而这次该公司又新增了 AI 拍照、AI 触觉、QVoice、QLens 和明亮模式等新功能:

  • AI 拍照:分析画面中的拍摄对象,并推荐 8 种拍摄模式,即肖像,食物,宠物,风景,城市,花卉,日出和日落。 每种模式都考虑到视角、颜色、反射,光照和饱和度等因素,并自动调节适合的画面,类似于华为Mate10系列的AI场景识别功能。

  • QLens:通过摄像头进行图像识别、扫描二维码,以实现以图搜图、获取购物信息或显示场景中的地理位置,类似于三星 S8 和 Note8 的 Bixby 视觉功能。

  • 明亮模式:通过算法将拍摄的照片变亮两倍,而不是像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一样,只根据环境光线进行成像。

至于 QVoice 则是 LG 研发的一个语音功能,可和 Google Assistant 配合使用,目前支持 32 条口令,包括广角拍照、Cine Video、专业模式相机、AI 图片搜索和二维码扫描等等。

据称,LG V30s ThinQ 将会于 3 月 8 日正式在韩国上市,价格为 1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5776 元),抢在三星 Galaxy S9 之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