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iPhone X不会降价!廉价版至少5888元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新一代iPhone X不会降价!廉价版至少5888元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iPhone更新策略

原标题:新一代iPhone X不会降价!廉价版至少5888元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iPhone更新策略将会跟去年的保持一致,不过今年的更有看头,因为除了有iPhone X、iPhone X Plus外,还会有大家期待依旧的廉价版iPhone X。

由于去年iPhone X的售价更贵,所以全球的众多用户都渴望苹果推出它的廉价版,但是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深知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把产品往高了卖可比低价卖难的多,特别是iPhone原本的售价都不便宜,所以他们怎么可能辛辛苦苦的破坏去年打下的高价基础呢。

新一代iPhone X不会降价!廉价版至少5888元

之前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郭明錤曾透露,廉价版iPhone X大体是这样的,虽然其外形上也跟iPhone X没什么区别,比如同样是全面屏+人脸识别的功能,但内在却被缩减了很多:

1、只是6.1英寸LCD屏,而iPhone X是OLED屏,成本能差30-40美元;

2、内存只是3GB,而新机则是4GB,成本能差15美元左右;

3、后置单颗摄像头,而新机依然是双摄,成本能差10美元左右;

4、背部材质似乎是金属,同时机身是廉价的铝制框架,而新机是双玻璃设计+不锈钢框架,成本能查10美元左右;

更重要的是,新一代iPhone X将使用更先进的逻辑电路板和电池技术,而廉价版肯定不具备这些,也就是说前者的成本会更高,而郭明錤认为两款产品的售价价差至少要在200美元以上。

现在有美国媒体对此进行了分析认为,新一代iPhone X的BOM成本价,应该跟前代变化不大同样维持在370美元左右,而对于廉价iPhone X来说,其成本会控制在250美元左右,如果苹果想要量产产品都维持相同的毛利率的话,那么iPhone X廉价版的售价被定在699美元,还是非常靠谱的,所以倒推过来,新iPhone X的售价将会继续保持在999美元,而X Plus则是1099美元起。

所以千万不要寄望iPhone X售价会降下来,这是苹果不会干的,而廉价版iPhone X也不要期望有多便宜,国内售价维持在5888元起应该基本没啥悬念,所以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提前攒钱了。

新一代iPhone X不会降价!廉价版至少5888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