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MIX2S跑分已出炉:27万分 3月27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小米手机在微博公布新款手机动态,将在3月27日发布小米MIX 2S。据小米手机微博配图来看,小米MIX 2S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性能跑分27万分。

凤凰网科技讯2月25日消息,今日小米手机在微博公布新款手机动态,将在3月27日发布小米MIX 2S。

据小米手机微博配图来看,小米MIX 2S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性能跑分27万分。

据外媒GSMarenaI消息,小米的固件文件泄露,确认了之前传闻的规格,同时显示了新款小米手机将会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

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该机将会是小米MIX系列首款双摄的手机,而且索尼IMX363传感器具有一些AI功能,比如场景识别、人物跟踪、自动HDR等,应该会出现在MIUI系统中。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2S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打造,配备了8GB内存+256GB存储,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支持全网通(6模43频),电池容量为3400mAh,拥有红外传感器。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