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布斯诞辰63周年 库克发推:团结在一起可以改变世界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2月24日),是苹果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诞辰纪念日,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推特上发文纪念。

图:库克发推纪念乔布斯诞辰63周年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2月2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六(2月24日),是苹果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诞辰纪念日,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推特上发文纪念,称将铭记乔布斯遗训,继续进行“改变世界”的伟大事业。

  乔布斯出生于1955年2月24日,如果依然健在,今天将是其63岁生日。1976年,乔布斯与苹果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一起创立了苹果公司,发明了第一台苹果电脑,并负责将包括iPod和iPhone在内的一些伟大的苹果产品成功推向市场。

  乔布斯在2011年10月去世,享年56岁。尽管乔布斯已离世,但他对苹果的公司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正如苹果现任CEO库克经常所言,乔布斯的DNA——包括他的品味、他的思想、他坚定不移的完美主义思想、他对努力工作的执着和对创新的渴望——所有这些将“永远是苹果的基石”。

  乔布斯生日当天,库克在推特上发文纪念称,“在我们的朋友、领袖——史蒂夫63岁诞辰纪念日里,让我们铭记他的遗训:‘我们团结在苹果公司,就能够做出改变世界的事情。’我们将永远牢记这一目标,永远怀念你——史蒂夫。”

  可以这么说,从某种程度而言,目前市场上没有哪款苹果产品,甚至很少有哪款科技产品,不受到乔布斯影响的。尽管这种影响有时候很小,但是如果没有乔布斯,今天的世界可能会变得不同。毕竟,苹果设备已经触动了数以亿计人的生活。(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