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支付推出“官方制作收款码” 可免费提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微信支付推出“官方制作收款码” 可免费提现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4日消息:微信为了进

原标题:微信支付推出“官方制作收款码” 可免费提现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4日消息:微信为了进一步推进二维码支付的商家普及,最近开放了“官方制作收款码”的申请,商家可以申请该收款码获得更多的功能和减免权限。

据悉,“官方制作收款码”是微信支付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是一种实物的收款码,目前仅向小部分活跃用户开放申请。

这其实是“中小商户智慧助力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官方制作收款码”配合“收款小账本”小程序来使用,该程序可以提供更多的统计分析和管理功能。

微信“官方收款码”开放申请:免费提现


收款小账本

更重要的是,使用“官方制作收款码”的商家可以在今年全年以内,根据交易累加免费提现的额度。

不过,想要获得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的资格,要求收款用户的收款达到一定的天数、笔数、金额等标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