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步高:向腾讯和京东转让6%和5%股份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步步高:向腾讯和京东转让6%和5%股份 PingWest品玩2月23日报道,A股上市公司步步

原标题:步步高:向腾讯和京东转让6%和5%股份

PingWest品玩223日报道,A股上市公司步步高(002251.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腾讯京东就智慧零售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分别向腾讯转让6%股份,向京东邦能转让公司5%股份,公司未来将与腾讯、京东探索合资公司或其他资本合作方式,股票将于226日复牌。

据公告披露,公司股东张海霞、新沃基金与林芝腾讯于201821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张海霞同意向林芝腾讯转让其所持有的步步高34,556,158股股份,占步步高当前总股本的4%;新沃基金同意向林芝腾讯转让其所持有的步步高17,278,079股股份,占步步高当前总股本的2%。交易价格为17.11/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886,883,795元。

钟永利、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邦能于 2018 21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钟永利、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步步高43,195,19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步步高总股本的5%。其中,钟永利同意向京东邦能转让其所持有的 25,917,119股步步高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步步高 总股本的3%,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向京东邦能转让其所持有的17,278,079股步步高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步步高总股本的2%。交易价格为17.11/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739,069,837元。

公告同时称,公司本次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 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实现三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 小投资者的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和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