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vel智能眼镜,内置健康追踪传感器帮助保持体型


来源:极果

原标题:Level智能眼镜,内置健康追踪传感器帮助保持体型 据外媒报道,美国保健公司VSP Glob

原标题:Level智能眼镜,内置健康追踪传感器帮助保持体型

据外媒报道,美国保健公司VSP Global将于下个月开始销售其Level智能眼镜。但与英特尔、谷歌的产品不同的是,这些眼镜不具备高档显示器或增强现实功能;相反,它们旨在帮助用户保持体型。

Level智能眼镜,内置健康追踪传感器帮助保持体型

这款售价为 270 美元的智能眼镜将于3月份在美国各地发售,其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眼镜无异,但配备了专为腕部设计的健身追踪器中使用的相同传感器。

Level智能眼镜有三种框架样式 - 每种都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Level智能眼镜,内置健康追踪传感器帮助保持体型

VSP Global还推出了Level智能眼镜的配套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在家中找到他们的眼镜。

此外,用户在每日达到目标后还可以获得积分;每次您累积50分时,VSP将免费为需要的人提供眼科检查和一副眼镜。

本文由极果用户笑成猪打嗝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