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 5月份开F8大会 将有AR/VR大新闻?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Facebook 5月份开F8大会 将有AR/VR大新闻?   【PConline 资讯】F

原标题:Facebook 5月份开F8大会 将有AR/VR大新闻?

  【PConline 资讯】Facebook在近日宣布将会在今年5月1-2日举行2018年F8开发者大会,并开启了官方注册页面。而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在今年的F8大会上,Facebook将会有一些关于AR/VR方面的大动作。

1

1

  F8 2018的举行日期公布后,Facebook VR/AR产品和硬件主管Andrew Bosworth在Twitter表示,Facebook将会在F8上公布最大的AR/VR新闻,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方面新闻。而其他方面的消息则透露,目前Facebook正在开发该类别的几款新产品,包括一款具有交互式视频聊天功能的智能音箱设备。

Santa Cruz原型机


Santa Cruz原型机

  此外,去年发布的Oculus Go VR一体机也将会在今年内发布,但当时Facebook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而代号为Santa Cruz的VR一体机也正在开发中,这款一体机的功能比Oculus Go更强大,或许Facebook会在F8大会上公布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细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