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们的真旗舰来了 魅蓝X2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你们的真旗舰来了 魅蓝X2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魅族手机在ID设计方面一

原标题:你们的真旗舰来了 魅蓝X2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魅族手机在ID设计方面一直堪称行业标杆,因而相信就现阶段而言,广大魅友们最为期待的就是魅族的高通骁龙真旗舰了吧?别急,它已经在路上了。

真旗舰 魅族高管确认魅蓝X2搭载骁龙845


魅族高管确认魅蓝X2搭载骁龙845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魅族科技全球营销总监ArdBoudeling近日在推特上透露,魅族手机马上就要投入骁龙平台的怀抱了。而且,一上来就直奔最新一代的骁龙845而去,让人不禁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根据ArdBoudeling的爆料,今年新一代的魅蓝X系列手机将会搭载高通的骁龙845移动平台,性能十分强悍。高通骁龙845是高通公司目前最为顶级的旗舰移动平台,它基于新一代的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CPU部分由八颗核心构成,图形处理器集成的是新一代Adreno630。

根据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此前的爆料,魅蓝X系列的下一代新机将会被命名为魅蓝X2,期待魅族真旗舰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新品。目前还没有更多有关魅蓝X2的官方消息曝出,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新闻报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