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生活,其实不必要有太多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大事

原标题: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生活,其实不必要有太多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大事。生活平凡一点就好,温馨的家,真挚的友情,用心去享受平淡一点的人生,足矣。

当然啦,用心去享受生活,就该对生活品质有点要求。也许,就有那么一件改变你生活品质的物品,可能它会与你发生一个故事,也许这个故事并不是波澜起伏的,也许,它只是单纯的见证了你的生活……

那么,你想与这些小物品相遇么?

·全场景360°旋转磁吸LED灯

这是一盏奋斗灯,我们用忙碌的身影奋斗不止,但是有一盏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随时随地的为我们亮起,它就是全场景360°旋转磁吸LED灯。无论是在书房、床头、公司、宿舍、户外,它都可以使用。持续照明时间长达53个小时,三档光源照亮你奋斗的路。

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在奋斗的路上,有这样一个伙伴,你们的故事可以谱成曲,弹出奋斗之路的点点辛勤汗水。

·纸巾盒-萌宠系列之斗牛犬

原来,纸巾盒也可以做得这么可爱,可见只要用心,生活总是处处充满惊喜。这款模仿斗牛犬而设计的纸巾盒,除了继承斗牛犬那憨厚呆萌的外形之外,更是将木雕完美的融入到生活之中。

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它在保留木料特质和器物实用性的前提下进行最大限度的造型突破,颠覆大众对纸巾盒的认识。它采用食品级木蜡油和欧洲进口木工胶,并利用现代数控设备结合传统榫卯结构,使得整体更加安全,坚固。你与它的故事,不止是在数据流泪的时候,更有可能,是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Time 3D立体相框

最长情的告白是守护。历久弥新却如老友般风趣醇厚的3D立体艺术相框伴您守护挚爱的亲人、诗和远方。百搭风格适应于不同环境,无焊点技术更能彰显生活品质。

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此外,它还有两种不同的设计,3D立体,具备空间感,3D菱形,具备现代感。无论你是横放、竖放或者贴墙放,都各有不同的风格。它记录的是风景,也是远方,更是将生活精彩的瞬间收藏起来,随时陪伴你左右。

·不插电的空气净化器

绿能量甲醛净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车载空气净化器中的一股清流。与一般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不同,甲醛净无需插电,便可使用。这主要得益于其搭载了全新的空气净化黑色科技-CLO2气触媒分子技术,能够主动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主动杀菌、抑菌。

存在就是不凡,盘点那些用品质改变生活的小物件

除荃祛味10秒见效,杀菌抑菌高达99.9%,抑菌效果长达90天。有了它,即可让你纵享纯净的呼吸,可谓是车内空气的“守护神”。也许,你与它的故事,只是邂逅后的美好呼吸。

陪伴我们的每一件物品,都有着它们独特的意义,它们的存在就是不凡,用品质,改变生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