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未来三年或将从人人车采购超百万辆二手车


来源:凤凰网科技

滴滴将与人人车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未来三年滴滴或将从人人车平台直接采购超百万辆二手车,用以落地滴滴的重资产战略,为滴滴司机提供质优价廉的运营车辆,降低其运营成本。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二维马)2月22日消息,滴滴将与人人车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未来三年滴滴或将从人人车平台直接采购超百万辆二手车,用以落地滴滴的重资产战略,为滴滴司机提供质优价廉的运营车辆,降低其运营成本。

 

人人车自2017年9月获滴滴2亿美元战略投资以来,双方在产品、数据、业务等层面展开密切合作。人人车官方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人人车交易量、新增车源连续三个月实现接近40%增长。其中新上架车源平均每日1万辆,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适合作为滴滴的采购标的。

根据双方合作的内容,滴滴出行未来三年或将从人人车平台采购超百万辆二手车。双方此次的合作,将把供需两端深度打通,充分发挥出行平台和交易平台的协同效应,构建汽车交易流通闭环。

“我的个人看法是,如果站在汽车运营商定位的角度,肯定要涉足交易环节,这个战略会更加完整,这也是滴滴和我们可以走到一起的根本共识。”此前人人车CEO李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未来双方还将发挥战略协同和资源整合,探索更多场景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