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3》让章丘铁锅成爆款 来看看天猫大数据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舌尖3》让章丘铁锅成爆款 来看看天猫大数据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2日消息:现在不得

原标题:《舌尖3》让章丘铁锅成爆款 来看看天猫大数据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2日消息:现在不得不承认,大数据确实能够反映更精准的数据和用户画像,同时也对精准投放广告起到巨大作用,单单一集《舌尖上的中国》就让一款曾经不被人重视的铁锅成为爆款。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在2月19日正式开播,第一集中的“章丘铁锅”意外地就成为了爆款,成为淘宝上备受追捧的物件儿。

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自节目开播以来至今,章丘铁锅在天猫上的销量已经同比增长近6千倍,这个热度完全让人无法想象。

《舌尖上的中国3》章丘铁锅走红:天猫销量增长近6千倍


章丘铁锅

大数据显示,这个时间段的章丘铁锅消费者主要来自山东、江苏、北京三个省份,广东、浙江、上海、湖北、河北、四川、河南也都有人购买。

除此之外,章丘铁锅还卖到了港澳台、东南亚、北美、中东、非洲以及南半球等国家和地区,主要消费者也都是华人,TOP5分别是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