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发布802.11ax手机WiFi芯片 增速减耗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高通发布802.11ax手机WiFi芯片 增速减耗 PingWest品玩2月22日报道,高通

原标题:高通发布802.11ax手机WiFi芯片 增速减耗

PingWest品玩2月22日报道,高通正式公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PC产品的802.11ax WiFi解决方案Atheros WCN3998。高通表示,Atheros WCN3998的网络传输速度将翻番,同时,功耗减少67%。

Atheros WCN3998是高通首款面向消费级的802.11ax芯片产品,集成最新的蓝牙5.1技术,支持WPA3加密。高通称,相关终端会在2018年底首发亮相。根据IEEE的路线图,802.11ax是第六代WiFi标准,首次实现对2.4GHz和5GHz的整合,其中5GHz的最高速度达到了4.8Gbps。根据The Verge的报道,今年将802.11ax普遍使用与移动设备仍显仓促,预计2019会大规模的使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