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开工第一天 雷军打鸡血:2017Q4小米增长57.6% 请为小米加油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天是农历2018年狗年开工第一天,雷军发微博称赞小米在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的出色表现。

凤凰网科技讯2月22日消息,今天是农历2018年狗年开工第一天,雷军发微博称赞小米在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的出色表现。

2018年初,IDC发布了中国手机市场2017年度报告,整体数据上并不太好看,尤其是第四季度的数据,相比2016年下降了15.7%,而在2017年全年数据上,也比2016年出现了5%的下降幅度,这是中国市场在连续8年增长过后,首次出现了下降情况。

在本土品牌中,华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2017年Q4出货2430万部(华为+荣耀),不过这其中包含了很多售价不到200美元的廉价机型,而在2017年整体上,华为手机销量9090万部。

小米则在2017年完成了大逆转,在2017年Q4出货1590万部,同比增长57.6%,全年出货5510万部,增长32.6%,不过在小米的手机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销量,是比较廉价的红米系列所贡献的。

雷军微博原文:

2017年,小米在国际业务上表现极其出色,其实,在中国市场上也相当不错。据IDC 2017Q4报告,当中国手机市场下降15.7%,而小米增长了57.6%! 只要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定价厚道的好产品,就一定会赢得米粉的心,也一定能重返中国第一!上班第一天,请大家为小米加油!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