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抨击博通下调收购出价:不懂收购恩智浦的好处


来源:凤凰网科技

高通抨击了博通降低收购出价的行为,称下调至每股79美元的收购出价“使得原本就不合适的价格更糟糕了”。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高通抨击了博通降低收购出价的行为,称下调至每股79美元的收购出价“使得原本就不合适的价格更糟糕了”。

作为对高通可能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回应,博通星期三下调了收购高通的出价。

高通在一份声明中说,“博通清楚地知道,‘每股价值下降4.1美元’是不存在的,因为这一交易不可能以每股110美元的价格完成。”高通指的是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

高通表示,“无论是实施公司增长战略还是出售公司,高通董事会都将致力于使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博通修改后价格合每股79美元的收购方案,极大低估了高通价值,没有考虑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带来的战略和财务好处,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方面将继续面临冗长和高度不确定的过程。”

博通本月早些时候把收购高通的出价提升至每股82美元,收购总价由1050亿美元上调至约1210亿美元。星期三下调后,收购总价缩水至约1170亿美元。

这三个价格中的任何一个,都标志着博通-高通交易将成为科技产业价值最高的并购交易,但高通首席董事汤姆·霍顿(Tom Horton)曾表示,博通的出价“甚至都不接近公司的价值”。 (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