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沿新知:特斯拉缺席自动驾驶,当定差生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前沿新知:特斯拉缺席自动驾驶,当定差生 [ZOL汽车电子]近日,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

原标题:前沿新知:特斯拉缺席自动驾驶,当定差生

[ZOL汽车电子]近日,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发布了最新的年度自动驾驶车辆脱离报告。报告中,谷歌旗下自动驾驶Waymo和通用汽车自动驾驶部门Cruise在行驶里程以及脱离数据方面已经遥遥领先,中国百度也在迎头赶上。反而是,电动车领头羊特斯拉交了白卷。要知道特斯拉可是在2016年就承诺要开启自动驾驶领域,然而时至2018年,特斯拉竟然还在原地踏步?真真成了“吊车尾”?

前沿新知:特斯拉缺席自动驾驶,当定差生


特斯拉虽然交了白卷,但是仍旧毫不示弱的发布了“白卷说明书”,给出了详细说明。尽管特斯拉2017年没有路测数据,但是,特斯拉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特斯拉遍布全球的电动车销售,让特斯拉可以通过匿名的方式收集车主的数据,也就是特斯拉所谓的“影子测试”。特斯拉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全自动驾驶”。

按照特斯拉的说法,“影子测试”是一种智能算法,即使车主没有激活自动驾驶,通过在后台搜集数据进行分析,可以让未来的自动驾驶软件进行机器学习,从而实现“全自动驾驶”。这么说倒是有点AI的意味呢!这么说来,及未来谁是自动驾驶届的大佬还真不一定呢!

170度广角行车记录仪不给碰瓷党留盲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