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既然要充电 为何不买音箱充电宝二合一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既然要充电 为何不买音箱充电宝二合一的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许多朋友都喜欢徒步旅行或者

原标题:既然要充电 为何不买音箱充电宝二合一的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许多朋友都喜欢徒步旅行或者野营,笔者就非常喜欢户外的活动。大学期间周末没事干,一拍脑袋找了一帮朋友晚上夜爬泰山,去之前笔者顺手拿上了蓝牙音箱挂在书包上,夜间边爬山边放歌,气氛很足,缓解了不少爬山的疲惫。放了一晚上歌,手机都要没电了,音箱依旧给力,甚至还能通过USB口给手机充电。从此以后笔者出游都会顺手带上一个蓝牙音箱,既能营造气氛,还省去一个移动电源的空间。

带上音箱就出发 旅行途中适用音箱盘点


带上音箱就出发旅行途中适用音箱盘点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大部分年轻人的听音习惯跟原来有很大不同,越来越趋向无线、智能、便携。从蓝牙到wifi,无线音箱也成为了年轻人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除了笔者之外,很多朋友也很喜欢在车里长时间放一个无线音箱,出游的时候直接放在包里带走,非常方便。

今天我们找了几款非常适合出游使用的无线音箱产品,趁着双.11也有不少优惠。如果你也希望在旅途上有音乐陪伴,墙裂建议看看我们接下来的推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