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现在可以通过扫描瞳孔看你有没有心脏病风险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AI现在可以通过扫描瞳孔看你有没有心脏病风险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AI越来越聪明了,夸张将再这样

原标题:AI现在可以通过扫描瞳孔看你有没有心脏病风险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AI越来越聪明了,夸张将再这样下去可能会将人类击溃。

近日,IA又显神通了:据外媒报道,Alphabet旗下的谷歌姐妹公司Verily——目前正在研究利用AI分析人的眼睛,从而评估其患心脏病的风险。

AI现在可以通过扫描瞳孔看你有没有心脏病风险


AI现在可以通过扫描瞳孔看你有没有心脏病风险

对于这项技术,研究员称AI演算法会通过机器学习,分析每位患者的眼睛扫描结果,结合年龄、性别、血压等数据后,就能得出心血管风险的预测结果。这个简单的过程能加速分析人们患有心脏疾病的潜在风险,而且其准确度可媲美验血之余,最重要的还是测试方式相对来讲更加安全可靠。

只是这次的研究还没有到临床阶段,不过已向人们展示了无创式心血管健康检测方式是大有可为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