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微信支付也出新招,全民摇免单活动


来源:极果

原标题:新年微信支付也出新招,全民摇免单活动 为迎接 2018 新年新气象,微信支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

原标题:新年微信支付也出新招,全民摇免单活动

为迎接 2018 新年新气象,微信支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线下福利活动,春节7天免单不间断。一波长达7天、线下场景全覆盖的全民摇免单活动,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和亲朋好友抢红包,线下也可以在各种消费场景获得微信新年红包。

 

新年微信支付也出新招,全民摇免单活动

据微信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将在推行线下“新春摇摇乐”活动,是1月上线的“周末摇摇乐”升级版。活动规则如下: 2 月 14 日 - 20 日,微信用户在线下实体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满 2 元,即可参与“新春摇摇乐”活动。用户每天有3次摇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可达 200 元。免单奖励将会把当笔成功支付的金额直接返还至用户微信“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可下次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每人每天限用1个到店红包,到店红包有效期至 2018 年3 月 2 日 24:00 前。

 

新年微信支付也出新招,全民摇免单活动

微信正逐渐将视线拓展至线下,通过立减金、到店红包、优惠码等形式为用户丰富线下消费体验,探索线下消费场景的创新。本次,除“新春摇摇乐”之外,微信还结合春节购物和出行两大场景为用户创造多重好运福利。购物方面,实施扫码领优惠券或立减券;出行方面,使用微信支付,即有获取立减额度或返现惊喜。

2018 年春节,创新红包玩法新花招,惊喜福利不间断,喜庆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带来智慧生活的便利。

本文由极果用户笑成猪打嗝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