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央行直言:比特币不具备货币属性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英国央行直言:比特币不具备货币属性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1日消息,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

原标题:英国央行直言:比特币不具备货币属性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1日消息,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Carney)表示,根据货币的标准衡量,作为一种货币,比特币是不成功的,它既不能保值,也不能用来购物。

英国央行直言:比特币不具备货币属性


比特币不具备货币属性(图片来自baidu)

卡尼向位于伦敦的摄政大学的学生表示,“按传统货币标准来衡量,迄今为止比特币是失败的。它不能保值,因为其价格五花八门;没有人把它用作交易的媒介。”

卡尼在回答学生提问时表示,但加密货币的底层技术,被证明可以作为以分散方式验证金融交易的一个途径。

据了解,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曾经达到顶峰,近20000美元,如果当时购买,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财富蒸发一半多。就在上周,比特币更是接连暴跌,连续跌破10000美元关口;9000美元关口;8000美元关口。

不过近期,在加密货币价格大跌期间,一位神秘的投资者买入了价值3.44亿美元的比特币,相当于96650个比特币。由此比特币迎来反弹,重新站上10000美元关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