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20 Plus电池容量曝光:4000mAh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华为P20 Plus电池容量曝光:4000mAh 作为MWC的主赞助商之一,相信华为在即将到

原标题:华为P20 Plus电池容量曝光:4000mAh

作为MWC的主赞助商之一,相信华为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8展会上肯定会带来新品,但遗憾的是今年度的轻旗舰产品P20和P20 Plus将于本届MWC失之交臂。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20系列旗舰机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虽错失MWC,但显然是想要准备得更加充分。

不过随着P20和P20 Plus发布的临近,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从各种渠道泄漏有关这两款新机的信息。

日前XDA论坛通过挖掘固件信息,发现了P20和P20 Plus的电池容量信息,其中P20 Plus电池容量设定为4,000 mAh,而标准版的P20的电池容量为3,320 mAh,这是通过Android API向应用报告的数字,所以可信度很高。

此外,XDA论坛还发现P20 Plus的产品分区包含了华为Always on Display APK程序,这意味此应用程序将在启动时预先安装在设备上,这证明了P20 Plus也很有可能会采用OLED屏幕。

因为采用了OLED屏幕,所以此前Mate 10 Pro是华为旗下唯一支持Always on Display(灭屏显示)功能的手机。

相信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P20和P20 Plus的配置信息还会继续迎来更多的曝光,不过目前只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P20和P20 Plus都将采用华为最新的海思麒麟970 SoC。

华为P20 Plus电池容量曝光:4000mAh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