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太坊创始人:加密货币随时会跌得一文不值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区块链网络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巴特林(Vitalik Buterin)警告称,加密货币是一种新兴资产,价格随时会出现暴跌。

图: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巴特林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六,区块链网络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巴特林(Vitalik Buterin)警告称,加密货币是一种新兴资产,价格随时会出现暴跌。

巴特林发布推文称,“提醒:加密货币是一种新兴的、超不稳定的资产,价格随时可能暴跌至近乎一文不值。对加密货币的投资不要超过自己能承受的风险水平。”

巴特林还表示,“如果在考虑如何利用自己一生的积蓄投资,传统资产仍然是最保险的。”

与前一段时间的暴跌——价值在一天内曾蒸发1000亿美元——相比,加密货币价格已有所恢复。在跌至5947.4美元后,上周比特币价格反弹至逾1万美元。

去年12月,巴特林把疯狂的加密货币市场投资比作是购买世界上价格最高的油画——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

以太坊是一个区块链网络,区块链是加密货币的底层技术,它在一个分散的网络上维护着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交易记录。以太坊网络的数字令牌被称作以太,但它也经常被称作以太坊。

巴特林是被骗子利用欺骗其他用户的众多名人之一,骗子通常要求用户送出一定量的加密货币,以获得更多的加密货币。他提醒用户不要相信这些欺诈活动。

被骗子利用的其他名人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还包括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詹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