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ixel 2曝出温度过高和电池续航问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谷歌Pixel 2曝出温度过高和电池续航问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19日消息:谷歌Pi

原标题:谷歌Pixel 2曝出温度过高和电池续航问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19日消息:谷歌Pixel2和Pixel2XL在1月份的时候迎来过一次更新,更新后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8.1,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

据用户反映,Pixel2和Pixel2XL在更新Android8.1后,出现了温度过热和电池续航变短的问题。

谷歌Pixel更新后出现过热和电池问题


Android8

其中一名用户称,他的Pixel2温度居然高到了45摄氏度,而且一次充电的使用时间比以前减少了30%。他试图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问题,但并没有效果。

现在的问题在于遇到这类问题的人还不少,谷歌也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修复这些问题,用户们也只能静静等待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