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WDC2018或将6月上旬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WWDC2018或将6月上旬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 苹果公司尚未公布2018年年度全球开发者大

原标题:WWDC2018或将6月上旬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

苹果公司尚未公布2018年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时间和地点,但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有证据显示该大会可能会在6月4日星期一至6月8日星期五(美国当地时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 该地点同时也是 WWDC 2017 的举办地。



据外媒可靠的消息来源获悉,在2003年至2016年期间,WWDC 在旧金山的 Moscone 中心主办之后,WWDC 将连续第二年来到 McEnery 会议中心。

另一条重要的消息是,外媒发现 McEnery 会议中心今年6月的第二/三/四周已经被预订,留给苹果的时间只有6月的第一周,具体详情如下:

- 6月4日至8日:WWDC 2018(很有可能)
- 6月11 - 14日:O'Reilly Velocity Conference
- 6月17 - 21日:DataWorks Summit and Hadoop Summit
- 6月26 - 28日:Sensors Expo & Conference



WWDC 自2000年以来一直都是在6月份举办,并且一般都在6月上半月,所以今年的 WWDC 在6月4 - 8日期间举办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外媒也表示苹果还没有确认具体的日期,因此,预计苹果会在正式预订该会议中心之前宣布 WWDC 2018 的时间和地点。

苹果公司在一年前的今天发布了 WWDC 2017 的发布日期和地点,这比平时要早得多,可能是因为场地的变化。但去年除外,该公告一般在四月份。

WWDC 是苹果公司推出其最新版本的软件平台的一次重要大会,今年应包括 iOS 12,macOS 10.14 以及新版本的 tvOS 和 watchOS。开幕主题演讲有时还包括其他大型硬件和服务公告,如2011年的 iCloud,2012年的第一台带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2013年的 Mac Pro 以及2017年的新 iPad Pro。

WWDC 2017大约有5,000名开发人员和1,000名工程师。考虑到圣何塞会议中心距离苹果附近库比蒂诺的总部更近,更多的苹果工程师可以参加,因为他们不需要请太长时间的假便可直接前往旧金山。

至于门票可能花费约1,599美元,并通过抽奖随机分配。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应确保他们在苹果公司的 WWDC 2018 年官方公告之前加入Apple开发者计划,以确保资格,这是过去几年的要求。

苹果公司没有足够的场地空间让每个人都参加 WWDC,但它可能会提供开幕式主题演讲的直播,并在 WWDC 网站上分享开发者会议的视频,并为 iPhone,iPad和 Apple TV 提供 WWDC 应用程序以供浏览。 当然作为国内的观众来说,可选择范围就更多了。

不过6月份的 WWDC 来临之前,苹果在3月份应该会有一次新品发布,敬请期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