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7X国际版推出红灰新配色 颜值逆天!


来源:快科技

尽管情人节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红色手机不再流行了。据报道,继在美国市场推出红色版本之后,华为将在国际上推出红色限量版荣耀7X,还有一个惊喜,华为也推出一个灰色版本。我们知道,华为荣耀7X有红色,

尽管情人节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红色手机不再流行了。据报道,继在美国市场推出红色版本之后,华为将在国际上推出红色限量版荣耀7X,还有一个惊喜,华为也推出一个灰色版本。

我们知道,华为荣耀7X有红色,黑色,蓝色和金色版本,但没有灰色这样一个比较流行的颜色。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只有20000台红色和灰色版本的华为荣耀7X国际版被推出。

如果你需要购买红色或灰色版本的话,你可以“在特定的市场”以2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30元)的价格买到一台,价格和其他颜色一样。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管价格如何,目前国行荣耀7X只有红色版本,灰色并未上架。

那么,购买灰色荣耀7X的“特定市场”是在哪里?目前还不明确。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