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动人心的VR电影《拾梦老人》上线Nibiru AR/VR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感动人心的VR电影《拾梦老人》上线Nibiru AR/VR   【PConline 资讯】N

原标题:感动人心的VR电影《拾梦老人》上线Nibiru AR/VR

  【PConline 资讯】Nibiru VR/AR系统大家可能会有点陌生,但是这家公司目前在VR一体机市场有着令人惊讶的覆盖度。在过去不久的CES 2018上,来自全球数十家AR/VR硬件、OEM厂商参展的近百款产品无一例外地选择了Nibiru AR/VR系统。截至目前,全球搭载Nibiru VR/AR系统的设备出货量已达数百万部,市场占有率超过80%。经过了Nibiru的各种努力,现在Nibiru系统内容完整度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涵盖了应用、影视、图片、音频等各种丰富的AR/VR内容。

1

  近日,入围了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VR竞赛单元的《拾梦老人》上线了Nibiru AR/VR系统,全球的Nibiru用户现在已经可欣赏到这部作品了。

1

  《拾梦老人》讲述了一个捡垃圾的老头和他养的小狗,在巨大的垃圾场中捡拾被人们丢弃的“梦想”,并且通过老人的特殊能力来帮助人们修复梦想的故事。导演米粒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大圣归来》编剧,曾经参与《魁拔》、《摇滚藏獒》等国内多部口碑优秀的CG动画电影制作。本片将传统CG动画与VR技术相结合,通过游戏引擎最终生成可实时渲染的VR+CG的交互作品,实现更直接的沉浸式体验,让观看者与故事间产生更强的情感连接。

1

  这部影片凭借着暖心的故事以及VR技术,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先进影像作品奖的最佳作品奖。相信不少观众都对这部VR动画电影非常好奇,那么现在就可以戴上VR头显通过Nibiru AR/VR系统收看这部电影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