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再获15亿美元融资 没人知道钱从哪里来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贾跃亭再获15亿美元融资 没人知道钱从哪里来 在经历过无数个“下周回国”之后,贾跃亭的再次公

原标题:贾跃亭再获15亿美元融资 没人知道钱从哪里来

在经历过无数个“下周回国”之后,贾跃亭的再次公众场合露面又给我们带来了一则重磅消息。在法拉第未来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亲自上台为FF91背书,确保新车能在2018年底成功交付。重点是,钱不会成为大问题,因为贾跃亭由融到了15亿美元。

dims

目前还无法得知新资金的来源,能够确定的是目前已经到账了5.5亿美元,其中首批资金在去年12月份入账,如果一切顺利,15亿美元足够让法拉第未来撑到IPO。

在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承认了“自己也犯过一些致命错误”。但不会阻碍法拉第未来接下来的新车计划,并相信FF91不仅仅是电动车,也将是一个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faraday-future-ff-91-image-gallery-06

从CES2017至今已经一年有余,电动车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剧烈变化,比起宣布新车计划,将FF91量产才至关重要。留给法拉第未来和贾跃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