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正在修复一漏洞 可导致设备崩溃!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iOS 11.2.5现印度语信息BUG:手机/iPad瞬间崩溃 目前,iOS系统的最新稳定版

原标题:iOS 11.2.5现印度语信息BUG:手机/iPad瞬间崩溃

目前,iOS系统的最新稳定版是iOS 11.2.5,然而,最新发现的一个BUG着实让用户抓狂。

 

iOS 11.2.5现印度语信息BUG:手机/iPad瞬间崩溃

 

据多个媒体报道,如果在iPhone、iPad上发送一个Telugu(泰鲁固语,在印度东部的德拉维拉使用)符号,则会造成信息APP(iMessage、WhatsApp、Twitter等)闪退和崩溃,用户必须重新打开甚至是重启设备。

 

iOS 11.2.5现印度语信息BUG:手机/iPad瞬间崩溃

 

某些网友还爆料称,自己DFU强刷后才让手机恢复工作(如果含有符号的信息在主页遭遇推送的话)。

更糟糕的是,这一问题也波及到了macOS 10.13.4、watchOS 4.3,和tvOS 11.3,看来是苹果软件底层开发中某一套共性的东西没有考虑周全。

TheVerge表示,iOS 11.2.5的用户可以让朋友多发送点其它信息,然后尝试将含有泰鲁固语的那条信息删除来彻底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iOS 11.3的两个测试版、包括macOS 10.13.4 beta均已经干掉了上述BUG。

 

iOS 11.2.5现印度语信息BUG:手机/iPad瞬间崩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